不是在幫Hebe打新歌
因為她沒什麼特色的歌聲不會讓我感動
倒是對施人誠的詞有點觸動...他的詞不錯
像是他幫陳小春寫的我愛的人就讓我哭了好幾次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不過我並不喜歡寂寞...
雖然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也曾說過享受孤獨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寂寞
雖然我念研究所後總是一個人默默的過生活
就算是現在也常常是一個人待在畫室十二個小時
然後回家一個人待在房間八個小時
一天大概有二十個小時是一個人獨處
算一算這比例真是讓我感到有點驚悚 = =a
與其說我喜歡寂寞不如說我習慣寂寞
習慣真是種可怕的東西
想到幾米的圖文書又寂寞又美好
也是他在血癌治療期間的作品
被隔離的他只能拿著畫筆過著與其他人隔絕的生活
我似乎還比他好運一些~
我喜歡沒事的時候打電話敲msn找人聊聊
喜歡這種連絡感情的感覺

所以前幾天我真的很低落

為什麼只有在做事情需要我幫忙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要出去玩要聊天要打電話要吃好料都沒我的份?
別說把我當個好朋友了...有把我當成個人嗎?
就算有的話也只是個工具人罷了吧?
那我也只好一個人繼續畫圖了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呢?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