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柏的msn暱稱上看到了她的狀態是
每隻蝴蝶都是花的鬼魂 回來尋找她自己
忍不住敲了她...

小人物の好人物語(葳) 說:
為什麼不是每隻蝴蝶都是花的孩子 回來找媽媽溫暖的懷抱
溫馨多了

柏<<< 說:
太溫馨了不是我的style

小人物の好人物語(葳) 說:
也不是我的

柏<<< 說:
那你還講的出來~~

小人物の好人物語(葳) 說:
因為唬爛是我的style

=========================唬爛與真話的分隔線=========================
我是標準的秤子個性
如果我待在一堆人裡頭
場子很熱...那我會默默的觀察大家 絕對低調
場子很冷...那我會試圖去裝瘋賣傻 炒熱氣氛
總之 我想讓我所處的環境處於一個平衡的狀態
如果我一個人獨處
有時候會打手機敲msn到處找人聊天
有時候則是關起門聽老歌畫圖一整天
我討厭人多 因為人越多越不容易取得平衡
我討厭獨處 因為獨處人容易往某方向失衡
嚴格說起來我話不多
因為我不喜歡說話
如果我面無表情
如果我沉默無語
不代表我生氣
那是我最自然的時刻…


所以 唬爛是我的style嗎?
那只是我自我保護的一種手段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