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烤肉的機率趨近於零實在沒有啥回家的動力
早上原本要用台鐵對號列車停駛的理由滯留台南
沒想到老媽鍥而不捨的叫我搭電車回來...
雖然"目前"還沒有什麼雨(不敢太鐵齒)
但是風卻是一整個超大
更實際一點的是...

就算烤肉我也吃不到幾片!!

到不如我一個人在台南吃燒烤還比較爽快一點!
不過還是乖乖的帶著幾本書跟論文電子檔回家奮鬥了...
回到家看到大頭中中很歡樂的看著KERORO
偷偷跑到他旁邊向他質問昨天凱筑向我告狀的事情...
先敘述一下是什麼事情好了
咱家大頭中中目前是一年二班的學生
看起來比我年輕的凱筑是一年四班的導師
這天...大頭中中跑到凱筑班上霸佔四班的玩具
凱筑就問中中怎麼跑來別人的班上來玩啦?
大頭中中非常理直氣壯的說
"因為我們班沒有這個玩具!!"
我倒...這樣也算理由啊...
今天問他的時候理由又變了
"因為課輔時間班上老師不在
所以就去別的老師那邊玩!"
這小鬼...這理由也太牽強了吧...
而且重點是...這些老師你老哥我可都熟的很
要是又被我知道你是在瞎扯你就屎定了!
(雖然我已經認為是在瞎扯...等等再來向凱筑求證  = =)

到了晚上...嘉義果然開始風雨交加
但是在大頭中中強烈的爭取之下
大舅還是乖乖的當起孝子
亮出買了一年都沒用過的石版架在瓦斯爐上...
是的...今年的颱風中秋很意外的出現了石版烤肉!!
只是我還是沒吃到什麼...(翻桌)
後來看了刺客聯盟+功夫熊貓這兩部搞笑片!?
(搞笑歸搞笑...還是不錯看啦~~)
總之...論文進度再度牛步化
南無...願上帝保佑我論文口試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