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跟宜珊跑去看了好評如潮票房亦開出紅盤的海角七號
早上10點去華納威秀買票的時候
前面大概十幾二十人排隊就已經覺得這部片滿受歡迎的了
結果等到下午1點準備進場觀看時...
電梯一打開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走出去   ="=
真的是第一次見識到電影院大廳人山人海的感覺
進到放映廳更發現只有前面三排沒有觀眾...其他排都滿滿滿...
國片出現這種盛況已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呀  = =a
看完整部片以後也的確讓我感覺...值回票價!!
雖然搞笑但不像朱延平的烏龍院那麼低級
讓人思考卻不像蔡明亮的天邊的一朵雲那麼乏味
有兩者之長而無兩者之缺點
笑料平實不誇張卻剛好觸動了那個點
讓人顧不得會吵到鄰座而不自禁的會心一笑
情書的敘述語調與內容都是那麼的沉穩低落
讓人心有所感...無奈的令人想落淚
這片海這麼美!為甚麼留不住年輕人?
這類的台詞則讓人感嘆不已...
搭配的背景音樂恰到好處
甚至最後還讓人像看了場現場演唱會一般的享受
那麼...這部片還有甚麼理由不去觀賞呢?
還沒有看的人快去看看吧
多愁善感的人記得帶幾張衛生紙進去擦擦眼淚
我光聽配樂就已經聽到快哭了  = =a
尤其是第三封信的時候吧...
甚至還小小失了神
我不知道有些人說把情書的情節抽掉
劇情也能夠順利的進行是怎麼樣的想法
也許他們從電影中感受到的都是幸福光明的那一面吧
但如果把這個元素抽掉了
那麼這電影就真的變成單純的愛情搞笑片了
雖然這樣可愛的茂伯有可能會吸引更多的目光啦~
茂伯:"幹!我系國寶咧!多看看我有甚麼不好!"
可是那種無限的糾結思念
卻永不能再見面的感覺
在九十分鐘裡
擺進壓縮了幾十年的無奈
就算電影結束了
還是一絲一絲漸漸的絞碎我的內心
也不想多說了
知道的人早就感受到了
不明白的人
也許有一天運氣不好(?)也會嚐到...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