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吃宿舍附近的拉麵店
而這個事情就發生在這店裡
這家拉麵店俗又大碗
好店一家
不過...
店裡的電視被消音
音響另外放著音樂
算是比較奇特的一點 = =a
(真的是只能"看"電視)

也因此店裡面的人聊天聲音特別明顯

話說我正在享受日式照燒雞拉麵的時候
隔壁桌兩個應該是護專的女學生
唏唏囌囌的聊天聲傳來

女學生A:這一題的答案是內外科,精神科,...,還有公共衛生!
女學生B:"ㄍㄨㄥ"共衛生?哪個"ㄍㄨㄥ"?

我:...(偷偷看了一眼)...(不會寫?沒看過公共電視嗎?)

女學生A:阿就公共的公呀!
女學生B:是阿公的公嗎?
女學生A:對啦!對啦!就是那個公...

我:...(又偷偷看了一眼)...(問公共的公怎麼寫妳還回公共的公...有妳的!!)

女學生B:不知道公共衛生難不難?是在講些什麼呀?
女學生A:不知道耶,我也沒學過呀...

我:...(繼續吃 懶得抬頭了)...(不予置評)

女學生B:考試真麻煩...今年沒考上的話,這五年就白讀了耶!!
女學生A:對呀!還要去補習一年,真討厭...

我:...(連公都不會寫...國小就已經白讀了...繼續吃...)

後來他們又八啦八啦一堆有的沒的...
沒仔細聽...我怕聽多了會吐血
然後又聽到她們在說最喜歡哪個"黑澀會美眉"

恍然大悟

喜歡這號稱是"5566女生版"的團體
那這麼有學問也是沒辦法的事了
自從有一堆黑澀會美眉...
把"楚霸王是誰"的答案寫成"關羽"
我就認定這是一堆沒希望的花瓶了...

聽她們接下來繼續說"模範棒棒堂"
我開心了一下...
因為

我的麵終於吃完了!!

不必再遭受這種折磨了~~吃飽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