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幾件讓我挫了一下下的事情
還好只是都挫了一下下...沒有挫太久  = =a

第一件是下午吃完飯
從外公家騎著歐都拜回家
吃飽飽的腦袋空空的
雖然眼前是紅燈
連方向燈都沒打就直接右轉
結果就看到...

兩個警察正在檢查攔下來的人的證件!!!

然後其中一個警察緩緩的把頭抬起來看到了我...
驚恐了一下下....心裡OS:暗  錢要飛了!!!
結果...什麼事都沒有耶~
大概因為我沒開方向燈...
以為我是直行車過來的吧  = =a

然後晚上坐火車回台南
6點55分的車如果沒坐到就要等到7點28分...
結果我56分買到票
票入手的時候火車早就已經進站了  = =a
可是坐上去了也不是一帆風順
到一半還停下來
害我以為前面鐵路因為颱風中斷要坐接駁車了  = =|||
回到台南先去買個乾糧備用
晃完一進宿舍大門...雨馬上就跟著來~~
差少少就要被淋到了  = =a

整天都是這種有驚無險的狀況
雖然說都沒事...但是心臟小顆點都不行呀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