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等到春夏秋冬都過了難道還不夠
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還給我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的一段歌詞...

缺口...
我的心也有一個缺口
到底是誰造成的
現在已經因年代久遠不可考

也許是六歲時 幼稚園暗戀可愛班長的時候
或是十二歲時 國小畢業與暗戀對象再沒見過面時
還是十七歲時 與苦追三年外加交往兩年的初戀情人分手時
再接下來...一次一次的難過....
不過是一次又一次把快癒合的舊傷口扒開罷了

我的缺口 在一次次的反覆受傷後
我可以確定 真的沒有人可以把它還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