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是車田正美(1953年12月6日-)的代表作
1985年12月起開始在《少年Jump週刊》上連載
直至1990年11月在《V Jump》上發表完結篇
不過之後還是有陸續推期其他相關續作
而且在1986年被電視動畫化
內容包括"銀河擂臺篇""黃金十二宮篇""海皇篇""北歐神鬥士篇""冥皇篇"
(20年來賺了又賺呀~~和月你看到沒 多學學呀~~)
老實說聖鬥士跟北斗神拳和七龍珠...
年齡根本就跟我差不多大
我還有小時候舅舅跟我介紹劇情的印象 = =a
以前最棒的玩具除了聖戰士組合機器人
大概就是聖鬥士聖衣玩偶了
15年前一個就要價500的玩具不多呀~~
(所以買不起只能看堂哥玩他那隻獅子座的艾奧里亞 囧rz)
重新開始看聖鬥士星矢的動畫
要歸功大學同學們熱心的分享以及宿網的方便
(調查局不要抓我~檔不是我抓的~~~)
最重要的是...
現在扭蛋便宜又精緻呀~~~
家裡櫥窗擺了好幾隻呢 XD
至於裡面最喜歡的人物是冰河
為什麼呢...
對照常常被打到半死的熱血星矢
動不動就脫衣服的裸露癖紫龍
陰沉又暴躁喜歡放幻境的一輝
根本是女扮男裝又有戀兄癖的瞬
有戀母情節的金髮帥哥相較之下似乎比較正常些呀
而且這部卡通有兩個絕對公式
一是常常在漫畫裡出現的名言相同的招式對聖鬥士無效...
二是隱藏在漫畫中的真相長相決定打鬥的勝負!!
每個贏的聖鬥士都是帥哥...輸的都長得像個怪胎...太扯了啦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