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這位是在七月初跟俺一起去單車環島行的小人物的堂弟裕晟
而左邊這位疑似馬國賢的帥哥就是今天的主角~小人物的二堂哥書毓啦!
由於這次的訂婚我三叔似乎很重視古禮...一切照規矩來...
所以在興奮之餘氣氛還帶著點緊張...跟堂弟兩人拿著相機就到處拍~
 
 
 
 
 
 
 
 
話說回來~要是我有機會可以結婚的話我絕對一切從簡!!
這麼多規矩在旁邊看得我都煩了...
深深覺得甚麼都不要知道輕鬆就好了啊  = =a
連最過動的小堂弟佑佑都快睡著了就知道這過程有多冗長...
 
而且這間餐廳也很瞎...把我堂哥的名字念錯也就算了...畢竟很少見...
(說到這!我們家有些名字還真的不常見...堂哥書毓 我珂葳 我妹倢伃 堂弟裕晟)
但是最瞎的是它們所謂的經典火把舞!!
  
明明是拿著假火把出來晃一圈而已!
比所謂的甚麼飯店獨創雷射秀還要天才!
不過還好的是...餐點不錯吃!不然就真的瞎翻天了!
 
  
 
最後進行到三點的時候
我們也依循古禮訂婚宴男方親友必須先走
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要吃到幾點這場才能吃完啊  = =a
最後要感謝一下堂姊跟未來的堂姊夫帶我去搭車
看下一場家族喜宴會不會就是妳們兩個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