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卡通改編自漫畫
作者是和月伸宏(1970年5月26日-)
神劍闖江湖--幕末劍客浪漫是他的處女作也是代表作
之後還有發表過被腰斬的短篇西部神槍手以及稍有起色的武裝練金
(話說...目前最受歡迎的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也曾是他的助手呢  = =a)
而這部也是我第一次買完整套的漫畫...
想當初國中時我可是省下中午吃飯錢
辛辛苦苦買下來的...
可是借給同學導致現在四散不全(泣)
因為這部漫畫的關係
所以我對日本的明治維新時期作了一些更深的了解
算是我對日本歷史最清楚的兩段其中之一吧
(另外一段是日本的戰國時期...這要歸功於山莊岡八寫的織田信長)
這部是神劍的第三部ED...為什麼我用這首...
因為這首是西川貴教唱的~~聽起來比較爽 XD
不過裡面的人物我最喜歡的是齋藤一
新撰組三號隊隊長~~
相當佩服他的惡即斬信念
因為根本不可能辦到 = =a
這世上沒有非黑即白的事情呀~~
能作到他那樣的程度的話
我大概也不必傷心難過一段那麼長的時間了
不過這部卡通最後的一場OVA星霜篇把主角寫死了...
唉唉 和月呀...你難道不知道這樣就不能在用這題材撈錢了嗎??
你看看青山剛昌一個知道真相的國小生偵探畫了幾集了?
最近又出了新的電影了呢!!!多學學人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