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後其實也只有爽到當天
接下來還是在忙著準備教學觀摩的事情
只是說心情有比較踏實啦
而且很巧合的是
我的我愛羅手機吊飾
在放榜當天很意外的斷掉了
(天意嗎...心酸的我愛羅離我而去嗎)
換上之前一起轉到的鹿丸吊飾
心情 似乎也有點變成鹿丸似的 輕鬆...
雖然還是忙東忙西的
不過總是沒啥大不了的感覺...

跟一個同學談到了
之前我掉入萬丈深淵的事情
算是為此作了一番爭辯吧
不過後來我覺得...
也沒啥好爭的
我恢復了以前的消極
也沒什麼不好的
即便真的一個適合我的人出現了
但也不見得我適合她
主動追求這件事
又離我而遠去了
說真的 我還真的是很久沒幹這件蠢事了
也真不知道是啥傻勁作祟
哈哈哈 我也有吃錯藥的時候呀
不過 一切都沉寂了
在我考上研所的同時...
感情 再度被我歸類在不切實際的東西
我可以很努力的準備考試
我的努力會化成分數回報我
我可以很努力的追求我心儀的對象
可是我的努力只會化成一張好人卡遞給我
那重要嗎 以前是很重要沒錯
現在呢...隨便了吧

看著天上浮雲
喝著泡好的烏龍茶
聽著元千歲的海神之樹
想著激情與平靜的矛盾如何表現

風吹著我的臉
吹走我的眼淚吧

風吹著我的髮
吹走我的煩惱吧

風吹著我的心
吹走我的鬱悶吧

風過之後 還留著些什麼呢 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