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日子...
因為今天是"教學觀摩"日
而在這個時候
很明顯的我已經下班了
也意味著...
(不是異味唷...臭臭...)
我教學觀摩完畢了啦!!

指導教授胃炎順老闆因為有課走不開
我十分替教授著想...用錄影的再寄過去
不用讓教授為了一個小小的實習生煩惱
(靠 明明是自己非常希望教授不要來)
因為教授沒來 連帶的校長也只晃了3分鐘不到就跑了
(帥氣 真是意外的收穫...嘿嘿嘿)
而且學校美勞老師都沒來
隨便我掰了40分鐘也不會有人拆穿我~~
(真的是順到了一種境界~~就是順啦!!)
雖然上課前只放了兩張椅子的妙計被識破
(只放兩張椅子...沒椅子的老師們不會聽太久的啦)
不過基本上我也無視於後台的觀眾
自顧自的上的十分愉快...
(其實是緊張到不敢看後面...開玩笑~~錄影耶~~)
總而言之...
就在時間控制的十分完美的情況下
(完美到讓我覺得很意外 明明只在腦海裡跑過一次)
完成了我的初次教學觀摩
(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下次了)

下午班上舉行慶生會
十分愜意的喝喝飲料
不但學生進貢零食
還上台頒獎
頒啥獎?頒上學期成績8.9.10名的獎
而且很剛好的跟我們的正點靓妹合照
帥氣 搶在鴻傑老師跟明杰老師之前...
拿合照給他們看的時候他們可是羨慕不已呀~~一附要宰了我的樣子
(何必這樣呢 一個有家室 一個有人猛追...讓我一下又不會怎樣)
總之 下午的時光也是很開心的過去了~~

哈哈哈哈哈 可以暫時輕鬆一下了...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