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個學長因為在課堂上發了脾氣 
事後反省自己適不適合當老師 
到底是為了錢還是為了理想 
已經理不出頭緒了
在學校遇到了頭痛的學生難免會這樣想吧 
所以我"逃避"到學校面對這種狀況 = = 
是的...我逃避! 
我不想碰到這種狀況所以不去學校 
因為我知道若是我碰到這種狀況 
我可能不是只有發脾氣而已 
 
大概就要準備賠錢了吧!?(茶 

從小時候我就想當老師 
雖然我的個性一直都是內向,害羞,木訥,寡言,陰沉..... 
怎麼看就不是當老師的料 
但我倒是沒有質疑過自己適合不適合當老師 
因為我覺得我教不來的學生... 
一定是學生有問題!! 
(我這言論真的是完全不見容於人苯啊! XD)
我是可以做到因材施教
但是沒辦法讓我因材施教的話我肯定沒辦法有教無類
我還是覺得當老師要有良心 
很可惜現在的教甄制度 
我真的不敢說每一個都有良心 = =a 
只把教職當成一個謀生賺錢的職業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這種心態我敢說肯定不少

只能管好自己 
也盡力教好自己的學生 
除此之外也沒有什麼能力去改變什麼大環境了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