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突然一件事把心情搞的超級糟糕
雖然事後已經解決過去了...
但是那種怒氣騰騰的感覺
並沒有辦法這麼輕鬆的就這樣散去
就算今天看了一部讓我笑了一整個下午的電影
笑完以後還是很乏力
看來明天很適合動筆畫圖啊...

有時候沉默久了就不想講話
朋友彼此沒連絡久了就很難算上是朋友
老朋友的身分慢慢只剩下以前的同學的名稱
就算平常默默潛水在看我的近況
但很抱歉
我不知道你在看我
也沒有聊天說話
我真的很難再把你當成交心的朋友...

抑鬱半個月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