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非常怕痛
痛到連打針這種小事我也是能閃就閃
而我最怕的就是哪天如果我中了盲腸炎可能會很慘...
天知道我就這麼遇到了 = =a 

2013年3月7號中午吃完飯
肚子開始有點悶悶痛痛的
自己騎車去診所卻發現下午門診還沒開! 
只好轉身去藥局直接請藥師開止痛藥給我
吃完以後沒啥用而且開始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肚臍附近有如刀割(張學友表示...)
只好請剛好來找我的朋友載我去診所 (又是去診所其實我很不怕死啊 = =a) 
看完醫生吃完藥... 
還是痛的死去活來眼冒金星
晚餐根本就沒辦法吃了
拖到夜間門診時間老妹又載著我去大醫院看... 
雖然運氣很好的插進剛退號的號次
還是多等了一個小時
結果一進去門診一生就說我這狀況是要馬上轉急診 = =a 
我才覺得這下事情大條了!!! 
進了急診室抽血檢查
發燒38度~肝指數破百~白血球破一萬七~ 重點是痛感開始轉移到右下腹啦~
喔耶~這感覺一整個就是中大獎了啊~
馬上做超音波然後又加上電腦斷層掃描然後就開獎了...

 盲 ! 腸 !! 炎 !!! 

但因為當時時間已經太晚只好排到隔天的中午動刀
幸好發現得算早也在24小時內就動刀
如果再多拖個一天我可能就真的慘了
因為我隔壁病床的雖然也是盲腸炎
但是他整整拖了三天才動刀
動刀的時候闌尾已經穿孔了...變成腹膜炎 =口=!!
我只要住三天但他就要住一個禮拜以上了
話說回來住在醫院真的很不好受
尤其是住在急診室的那一晚太難熬啦~
整晚都是半睡半醒啊~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啊!!

最後感謝來醫院看我的朋友們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