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已經買了!!
今天我非常可以用這張圖啊!!!!!!!
想買新的桌電喊了快一年
昨天一次收了四個小朋友的學費
於是抱持著這筆錢來的剛剛好的念頭就衝啦!!
早上跑去定了新的主機跟螢幕
因為老了很懶得自己組了...
就買了華碩的套裝電腦...螢幕也是...
保固期是三年
依照華碩的良好口碑
華碩品質,以卵擊石!
我想...三年後的4月23日我又換一次電腦了......
那麼就來看一下拆箱吧...
 
然後.....




直接裝好啦~~(挖鼻孔
 
畢竟這不是甚麼正妹乳溝開箱文
直接拿出來裝好用下去就對啦~~
23吋螢幕看起來還滿爽快的啊!! XD
打個世紀暖身一下!?
 


D3!!我準備好了!!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