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小七拿博客來寄來的右邊這套Dr.貓柳田之科學的青春(本傳的空想科學大戰絕版啊~~殘念!!)
順便買了左邊這本傳說中的台灣漫畫月刊創刊號...
不過雖然是創刊號也是最終本(挖鼻孔)
因為之前發誓說要振興台灣漫畫的卡神說不玩了~
說真的態度真是太糟糕了!!
之前超美趕日不是說的信誓旦旦嗎!?
被講個兩句就不玩了!!一點批評都承受不起!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咦?
 
  
既然以後也沒機會被她騙錢了
所以乾脆就買來當作笑話紀念~  XD
雖然我原本是打算看完笑笑就好
畢竟到處都是猛烈的砲火
譬如這位高手高手高高手真的是開地圖兵器狂轟猛炸

驚天地、泣鬼神的靠岸級邪神作品:台灣漫畫月刊(創刊號)

但是因為我又不小心看到了這位自稱是台灣的手塚治虫的台灣漫畫月刊總編輯藍弋丰先生的取暖文
請注意紅框處的那一行文字
 
是可忍孰不可忍!?
開玩笑...這不砲一下怎麼行?
封面的砲火別人都打很大了
所以我就直接來批內容的畫技吧!
首先就是來看一下這位總編輯主筆的作品
大宇宙戰爭年代誌
看看這精美的設定表...拉哩啦紮一大堆誰看得下去啊!!!!(翻桌)
 
還有莫名其妙的分鏡
說真的這本月刊有三篇走自稱寫實風的作品分鏡都有很大的問題...
 
以及一點都不寫實的寫實人物
這種變形已經到了崩毀的程度了吧?
 
我高中時畫得還比這好?  
拿一張出來各位來比一下好了...
雖然不是彩圖但是我想應該沒有人物崩毀的問題...
 
再來就是放在第一部位置的補教人生
一開始出現的是一棟...不知道是甚麼碗糕的建築
名稱雖然一開始就打出來
但是那麼大一個分鏡竟然就這麼單純的一棟建築?
到最左下的那一格才出現"諄賢大樓"四個字
害我還以為這棟建築會變身成一隻機器人!?或是會從中間分開飛出一隻無敵鐵金剛...
 
翻過來還出現一個誤以為看到鬼的分鏡...
靠腰!這根本不用這樣畫啊!!
直接把重點放在後面的人不就好了!?
 
然後這個是胡錦滔的照片直接拿過來用photo修改就交差的人物吧?
就說不要拿估狗的照片來改了還一直犯這種錯!!
好歹繪圖素材自己去街上拍好嗎?
 
這不用丁雄火掉你~我就很想直接真人快打火掉你了!
再來是什麼少年殺無赦的...
題材爛就不說了...這個漫畫家(?)真的比上面畫胡錦濤的更過分
請大家估狗一下八家將的圖片選項然後看一下第五張...
 
艮!!友燁你說說看這兩張哪裡不一樣!!??
是在玩找看看哪裡不一樣的遊戲嗎!!??
這樣也有臉說用畫的實在是的太過份啦!!!
而且更誇張的是這傢伙從頭到尾都不是用手繪線稿
竟然是用photo的版畫加輪廓框功能!!!
(所以我強烈懷疑根本全部都是用照片修改的!)
這種圖根本沒有細節可言
所以我看到下面這格對話我真的快吐血了...
 
 
這老頭是哪隻眼睛看到這小鬼的眼神不錯!?
屁眼還是肚臍眼?
我用國小一年級學生的作品來用版畫輪廓框圖還比你生動可愛!!!
  
砲到這邊...
其它那些我也沒力氣批了
總之...太氣了!!
這種程度也敢拿出來說台大成績好所以畫技就是好?

跌股!!

念到台大懂不懂跌股是什麼意思啊!?
 

不說了~還是來看科學的青春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