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主要是要跑三個展覽
故宮的夏卡爾 北美館的莫內以及當代的活彈藥
基本上這三個展覽裡面我覺得最值得一看的就是夏卡爾
活彈藥也算滿好玩的  畢竟50元就可以看個兩個小時至少也算物美價廉
但是我要靠杯的就是北美館的莫內特展...是在騙錢是吧!?
不過這等等在行程時再來罵一下
第一天晚上先去秋刀魚串一下門子看看這期的展覽
到那兒才知道博文大哥已經離職回台中貌似準備要結婚去了!!
在這先恭喜他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啦  哈哈~
秋刀魚這檔的藝術家是大陸的劉朋飛
創作的技法還滿特別的...不過似乎有點拘謹 小我四歲的年輕人 作品畫面裡卻透著"枯萎的感覺" = =a
 
 
 
晚上去投靠咪王跟小杜...
幫他們破了wii瑪莉歐賽車的賽道跟彩虹關
以後去他們家玩瑪莉歐賽車就可以用自己的人物了!!
(可以玩wii真的絕對不是我去投靠他們最主要的原因!!)
隔天一早先去故宮看夏卡爾
今天的行程都不能拍照真的很可惜
這次一進展場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夏卡爾的兩件代表作生日我與鄉村 
整個展場展出的作品量頗多
我在裡頭待了將近三個小時來來回回在裡面看了三次
而且第一次看到夏卡爾的版畫作品...害我的版畫魂又燒起來了!!!
 
相較之下北美館的莫內展整個就鳥掉了
對!是莫內的真跡!也的確可以從中挖掘莫內的作畫方式
因為TMD根本有些就是未完成的畫作吧!?
完全可以看到莫內怎麼打底的呢...因為整張就是只有打底啊!!!!
我在裡面只待了半個小時就覺得我受夠了!!!
看展覽竟然看到我用"受夠了"這個詞...我想這是最嚴重的指控了吧  = =a
作品少就算了人也多到炸掉...一點看展覽的品質都沒有...我果然很討厭該死的花博...
沒想到我躲過了高更展的雷卻閃不掉莫內的雷...這展覽竟然吃掉我三百元我真的一整個不甘心!!!
 
這天晚上為了發洩在北美館吃的悶虧
我又幫小杜把BASARA3的伊達政宗&德川家康破關...前田慶次也破到一半...
(我上台北真的不是都在玩wii啦!!!)
而最後今天早上則是悠閒的晃去當代看看安齊搞出來的風波  XD
 
 
 
這次的活彈藥大部分的作品都滿有梗的
這個展給我的樂趣大概是莫內展的千百倍吧...
(雖然已經過了整整一天但是心裡還是非常杜爛莫內特展!!!)
像是這紅太陽的契約書...讓我笑了好久  XD
  
 
到底是要找回六塊肌還是大塊肌啊 XD
而且尋找好姻緣也是我滿想委託的項目耶...
老闆會不會偷懶乾脆把我跟上一個委託者湊成對啊 = =a
而這個結婚典禮也挺有趣的~
其實這些會讓我覺得好玩的東西遠比單純看畫來得吸引我啊  = =a
  
而這本書的書名也戳中了我的笑點 XD
我要成為真正的男人!!!!!
 
晃到後面竟然還看到夾子大樂隊的小應的作品 囧rz
基本上他的不知所云跟形式我覺得跟洪都拉斯演的葉教授很像 = =a
拍了幾張白癡斷句的照片...準備以後拿來當梗  XD
 
最後在樓下還看到了一個滿吸引我的林珮淳個展
可惜她的作品大多是雷射貼紙的材質(我個人猜測)所以拍不起來
只能拍下她的感應式動畫聊表慰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