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要幫小朋友上"人物大風吹"的課
所以自己先做了個範例...當然還是以KEWEI當主角啦~
只是呢...畢竟是要給小朋友看的...
我如果又光身子鐵定又會被小朋友煩到受不了
乾脆就讓KEWEI穿上七龍珠龜仙流的道服啦!!!

 

有沒有很帥氣!!?? 
畫完以後就用美工刀從脖子跟腰部割斷~(活體切割!?)
然後依照這個頭身比例畫下後面幾頁
雖然要畫甚麼人物都可以啦
不過這第二號人物...


我決定選一個在小朋友界裡赫赫有名的海綿寶寶!!
  

雖然我覺得海綿寶寶很智障
(比天線寶寶好一點就是了  = =a)
但其實上課的話這點很重要
畢竟是要吸引小朋友們的注意力
七龍珠長壽歸長壽
但早在我國小還沒畢業的時候就已經完結了  = =a
只顧自high的話會有代溝上課就等著被白眼吧!!!!
再來呢~分別從東西方美術史上選了梵谷老兄跟日本的風神

  

既然漫畫動畫美術圈都有代表出列了
接下來我想選的就是電動界的代表啦!!!
本來想畫個WOW的索爾酋長~
但是綠皮膚的人物已經有了
而且綠色太多了要換個顏色比較好~
想來想去突然看到電視旁的WII...




就來個任天堂25年來最夯的代表人物瑪莉歐吧!!!!!
 

五個人物畫好了以後我就收工準備來玩人物大風吹啦!!
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多畫幾個來玩~
首先呢先用原本就把頭裝在別人身上的KEWEI來玩看看
感覺都還滿正常的~
   
不過接下來一些奇妙的組合
違和感就出現了...
尤其是海綿寶寶的頭搭在別人的身上的時候(倒地
  
   
只放到換身體我就笑到不行了...
所以我沒有勇氣嘗試三個部位都換掉的
如果以後大家想來玩看看的話就來畫室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