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珂葳,走走,壓克力顏料,31.5×41cm,2010
走走...
執意在去年的最後一天完成的作品
雖然我的作品風格因卡漫風的影響而偏向可愛的造型
但其實我總是用整件作品的氛圍營造帶著一種不能訴說出來的孤寂
一種明明很想說出來...但卻找不到方法與對象訴說的窘境
最後我只能強迫自己跟自己對話
決定出什麼是我需要而什麼是我必須捨棄...
然後毅然邁開步子跟我所拋棄的另一個自己像反方向的地方前進
說到這不禁要問...有誰能了解我剛剛所說的東西嗎?
其實我所捨棄的東西並不全都是不好的
反而有些是我夢寐以求卻怎麼樣也無法得到只好放下的...
我不太敢回頭...怕一回頭就會留下淚來
因為我是多麼的不甘心...
但是我又能怎麼樣呢?
除了繼續走下去我還能怎麼樣呢?
那就只好繼續走吧...
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