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珂葳,小錫兵,壓克力顏料,41×31.5cm,2010
安徒生的童話我一直都覺得是殘酷的故事
赤裸裸血淋淋的在訴說社會上的現實
小錫兵也是安徒生殘酷故事的主角
雖然內容描述有著殘缺的小錫兵
經歷種種困難與試煉後終於跟跳舞娃娃永遠在一起...
但結局依舊是以死亡終結殘酷的悲傷
前陣子看到關於老浪子陳昇的一篇文章

明年你還愛我嗎2009-12-18 10:48:33 來自: nancy527(冬)
陳昇曾做過一件很煽情的事,他提前一年預售了自己演唱會的門票,僅限情侶購買,一個人的價格可以獲得兩個人的座位。一份情侶券分為男生券和女生券,戀人雙方各自保存屬於自己的那份券,一年後,兩張券合在一起才能奏效.票當然銷售得很快。
也許這個是戀人雙方證明自己愛情的方式吧……
"我們在一起一輩子呢?" 
"一年,算什麼?"
這場演唱會的名字叫做—"明年你還愛我嗎?",聽似很簡單的疑問句,實現起來卻被赤裸裸的現實擊敗……
到了第二年,陳昇專設的情侶席果然空了好多位子。他面對著那一個個空板凳,臉上帶著怪異的歉意,唱了最後一首歌《把悲傷留給自己》

僅僅一年的時間就擊垮了這麼多的情侶
真是一場狠狠的諷刺...
愛情的堅貞就像是世上最可笑一齣戲劇啊!
如果我有悲傷
那就讓風吹走吧...
如果我有快樂
拜託看到的人幫我指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