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紀錄以當代館前一張微妙的照片做為開端  XD
這次上去先去一趟秋刀魚看看陳穎的新作
他的作品比起去年鬆了些
也感覺到除了講究畫面的漂亮
開始有些話想在畫面上訴說
 
 
下面是最抓住我眼光的一件作品"你看見我了嗎?"
衝擊的色彩佈局及平衡又局促的構圖想不讓人看見也難啊~
  
離開秋刀魚後晚上趕去師大跟大學朋友們聚餐
感謝小傅 老大 ㄚ趴 思尹 冠宏 紫瑋 小績 賴品前來  XD
另外還有小柏雖然妳因為加班趕不過來...但是妳的心意我有收到了(拍拍)
  
 
 
隔天早上九點半跟昭謙先去看當代的印度當代展
原本還有約冠伯...
但是這個老阿伯約早上九點半竟然給我睡到下午兩點!
太混啦!大睡仙!!下次別再說我去台北沒約你了!!!!!
這次當代的展不錯...最近這幾檔也只有暴風雪特展是個地雷  = =a
一進去就有些我個人認為是在影射文化雜交的作品!
非常不錯!這種重鹹的感覺我很愛啊!! 
  
還有魄力十足的"死亡的笑容"
除了重點特寫...還拍到了可疑人物混在其中!
  
  
另外還有我最愛的一件作品...Navin!
除了這蠟像以外其實後頭還有搭配一件錄像
兩個搭配服用真是一大樂趣啊!!!
但是看到影片後就會覺得這作者蠟像實在是太不像了...
至少做瘦了20公斤  = =a
 
看完當代以後...我們放棄故宮的行程
轉進我們連電影都沒看過的艋舺剝皮寮...
幸好我原本要去那邊看的數位藝術節還有在進行
不然只看拍片廠景就真的是無聊到炸掉
在那邊待了近三個小時幾乎都是在看數位藝術節的東西
以後這區如果沒有其他活動...算是被我劃入無聊禁區之一了
 
  
 
看完剝皮寮的數位藝術節以後馬上趕場到台中跟旭志會合吃燒烤!!
可惜佐哥因為班聚要陪正妹吃火鍋所以不克前來...
差點去死團三大團長就可以在台中共鳴了啊!!
不過很感謝旭志的款待!!以後有機會我會常去台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