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研究所的同學們約晚上9點半要衝去岡山吃羊肉爐
為了卯這場大的...我從中午開始禁食  = =a
結果這場果然不負我所望!!!
其實這次去岡山吃羊肉爐是寒假前就已經開始醞釀了
但是很帥氣的...一直到出發前都沒有人知道要去吃哪間  = =a
最後政隆還打電話給他以前學程的同學(岡山在地人)詢問...
不過這位同學也很帥...說某家有甕的羊肉爐很好吃...
哇哩...這種線索是要怎麼找呀...我不是柯男!!
我只是科科男!!  = =a
隨處亂找突然有種在玩十字路口的感覺
還好後來我們找了一家他同學說好像也很好吃的店長城羊肉爐

雖然吃這家的起因是已經很晚了  
也沒多少時間晃下去了  = =a
不過這間吃了以後真的不錯  
值得推薦!!!
這邊有兩種羊肉爐 
一種是正常的帶皮羊肉火鍋(我們點的是這種)
一種是麻臘搖搖鍋(但是我們不知道是搖啥  = =a)

這鍋羊肉是有帶皮的那種
但是皮很Q 沒有軟軟噁心的感覺
羊肉沒有羶味 不要看他放很多枸杞跟人參
並沒有很濃的中藥味
湯頭非常溫醇好喝
除此之外我們還點了以下幾種羊肉小菜
 蔥爆羊肉 酸菜羊肉
涼拌羊肚鳳梨羊肉
羊肉炒飯滷羊肉
每一道都超好吃...不是因為我太餓所以說好吃...真的是其他同學也都讚不絕口呀~~
順便介紹一下這次有出席的同學們...政隆+宛玲和男朋友+冠宏~~
  
多虧了他們 這次的聚餐才順利成行呀~~謝謝啦~~
去一趟岡山真的很花時間
感謝冠宏開車接送我們
其他沒去的同學你們就沒這口福啦~~可能以後也不會有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