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朋友點名了  = =a
老實說...我原本是不玩這種遊戲的
所以有關我這邊的問題串部分就到此為止~~
不會再繼續問別人囉~~
但是如果有人自願回答我也很樂意提供問題串
這一個關於愛的問題串
雖然已經很久沒碰過這種鬼東西
就看看自己腦袋裡裝些什麼吧...

Q1. 你最不能忍受...?
欺騙
即使是善意的欺騙也是一樣
兩個人之間的互信基礎如果沒了
那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 =a

Q2. 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甚麼願?
妳以為是給我一個真愛嗎?
我是很現實的..

讓我中個樂透頭獎吧  XD

Q3. 對結婚的看法?
不錯呀
有情人終成眷屬嘛
但是貧賤夫妻百事哀
所以...

讓我中個樂透頭獎吧  XD

Q4.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會考慮自己是不是看到方面的還不夠
但是會再慢慢觀察而不會馬上改觀
畢竟我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直接的...

Q5. 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隱居

Q6. 目前為止生命中最令你珍惜的...?
我的右手...
別想歪了
是因為我畫圖要靠右手...

Q7. 當和家人衝突時,會選擇如何處理?
不發一語轉頭就走
不管跟任何人起了衝突
馬上離開現場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Q8. 目前為止的生命中哪一刻你真實感受到愛?
我吃到雞排的時候...


好吧...我承認我大多都是在惡搞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