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慶祝我老爸那邊的母親節
今天是慶祝我老媽這邊的母親節
(什麼這邊那邊 還不都是親戚...)
吃的東西也跟昨天完全不一樣
回鄉下吃辦桌...
是的 就是"辦桌"...
(不過沒有辦桌二人組駐唱)
雖然不是沒回鄉下吃過辦桌
但今天也真的是夠特別了...
第一次吃到這麼"口渴"的一餐
因為它只供應"水果醋"、"啤酒"跟"紅酒"...
搭馬幫幫忙...這是什麼飲料呀
雖然說水果醋很健康也不用這樣吧...囧rz
喝了一杯以後完全不想再倒第二杯
再加上我不喝酒...
結果我只能靠第一道的雞湯撐完全場
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接下來連續七道菜都是海鮮
完全不碰海鮮的我...就這樣呆在桌前...沒得吃 沒得喝...
連續兩天這樣搞下來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糟的是...今天的晚餐是吃菜尾...靠 又是海鮮!!)
我想...這兩天名義上是吃大餐 實際上是餓肚子吧...我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