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的時候曾在安和街上的一間老租書店租書
還曾經被老媽跟蹤到我去還書...結果被打的亂七八糟
沒多久那間租書店倒了....變成現在的洪雅書房(茶
於是國中時我就轉換陣地到安安租書

算算也已經超過十五年了 
這張合照裡我身旁躲在螢幕後的惠如姊
當時還是未婚打工的店長
現在已經是老闆娘
還有兩個小孩了
大的那個都國小五年級了!
歲月匆匆啊!!
翻出以前高中時辦的會員卡
還順便把嘉中福利社卡和嘉中嘉女連名特約卡
我真的很會留老東西  = =a

說這麼多....
是因為這間安安漫畫店終於要收了!
因為房東要把房子收回去
惠如姊想說乾脆也趁這機會收起來好了
其實之前同老闆的安安自助餐雖然超賺但也收了
我猜大概也是賺夠了吧  = =a 

於是安安到這月底前出清藏書
這幾天我也花了萬把塊掃貨
估計這次我會花到兩萬塊去陸陸續續帶回來
只可惜我知道消息時
魁男塾和湘南純愛組都已經賣掉了

魁男塾我已經錯過3間店了(遺憾
這些是這次帶回來的愛書
慢慢增加中













北斗神拳 來自魔界 忍空 吼 暴民 夜之歌 曉之歌 鳥山名劇作 掰掰演劇社 將太的壽司全國大賽篇
蒼天航路 海闇月影 20+21世紀少年 寄生獸 魔偶馬戲團 浪人劍客 無限住人 犬神 勝負師傳說 
修羅之門 修羅之刻 超魔人 天下無雙 鐵拳小子 陰陽師 不是人 充神榜 龍飛不敗 夏子的酒 奈津之藏
聖鬥士星矢 漂流教室 好逑雙物語 相聚一刻 吸血姬美夕 勇者鬥惡龍 橫山光輝的日本武將系列+水滸傳 
絕世無雙 瘋狂假面(殘本) 野口英世物語 溫瑞安神州奇俠系列 破軍星 天地吞食 六道天書 月光條例
學校怪譚 足球小將翼 武裝鍊金  (另外幫買幻獸星座 小拳王 靈異E接觸 美眉美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