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第一次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
因為某些原因我特別開心能參加心琪的婚禮
當這次婚禮的一個小活動
咪王被抽到上台
向大家介紹是心琪的高中同學時
我的記憶真的瞬間就回到讀嘉中美術班的時候
  
當時大部分的同學都是一起從蘭潭美術班升上來的
心琪是少數不是一起升上來的
也是唯一從台中跑來嘉義念書的同學(跑好遠!)
因為她的天真可愛活潑熱情常遲到所以班上的同學都很喜歡她(咦??)
總之是班上的頭號開心果(迷糊王)就是了 XD
高中畢業以後換成我去台中念大學
而心琪留在嘉義繼續念大學
但卻斷了連絡
研所時我去唸南大心琪唸成大
又意外在台南重逢
雖然在台南時見面次數大概也沒超過10次
甚至偶遇的次數還比特地約見面的次數多...
但是遇到的時候總是能開心的一直聊
 
然後思緒又拉回現在
我們在15歲的時候認識 接著又過了15年!
從今年開始我們認識的時間要開始超過一半的人生了
老朋友~這些年多少事情經過~恭喜妳出閣!

然後我還發現一件令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驚恐的事情
開心的是這次來婚禮的高中同學們都是有伴的~
應該這些年會陸陸續續收到炸彈了~
  

  


而令我驚恐的是...









艮!只有我單身耶!!!!!

這下真是挫塞了...紅包包出去都收不回來耶....(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