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年前開始每次回台中都是坐國光到中師下車
不過學校前的金山街我卻有5.6年沒去吃了
今天特地先繞過去看看變得怎樣~
以前常常三間輪流著吃的廣東燒臘跟牛師傅還在...
但是男人味炒飯卻不見了(遠目
踏進牛師傅看到老闆帥氣鬍子依舊不過連頭髮都白了
特地找出以前大一時跟同學一起吃牛師傅的照片...真瘦!!!
不過過去就過去了~滑牛的味道卻是沒變...真懷念啊~
 
吃完以後一邊散步消化一邊走向國美館
以前美教藝術季化妝遊行的時候也是這樣走
不過現在人事已非啊~
(我記得這顆豆腐頭是搶小龜學妹的 XD
 
這趟半日遊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來國美館看展覽啦~
遠遠的就看到了這次的目標
 
未來通行證!

 
相機拿出來私顛敗準備大拍特拍~
但是走進去以後發現不能拍照...
不只未來通行證不能拍...其他展也不能拍!
小明你騙我!
只好在入口處拍一張
 
反正這樣我想廣告或是攻擊都沒法子
以後不能拍照的展覽我通通都說很爛不要看好了!(可以這樣嗎!?
不過這次的展發現大陸很多人都畫得和穆磊楊納很像耶...
我還以為他們展很多
有必要這樣抄嗎?
技巧就算練到一樣好了也是走別人走過的路啊...
還有徐冰的作品
石頭上刻的字明明是他的天書啊...怎麼作品標地書?
地書不是象形跟象徵符號嗎?
佈展的人搞錯了?
不過這些問題都沒圖沒真相
沒辦法拍啊~就不多討論了~
於是這趟的重點就變成茉莉二手書店
因為進去後因為環境感覺太舒服... 
藏書量十分的多~分類又清楚~
  

所以我不小心就扛了70幾本書出來....

 
然後我就扛著這些書沿著綠園道走然後去搭公車...
 
很幸運的是剛到火車站
馬上下起傾盆大雨~
書都沒有被淋到耶~
一定是上天註定要我把這些書帶回家的啊!!!!!!
 


這就是今天的台中買書半日遊~~報告完畢~(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