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仔細看這篇新聞的日期會發現
這篇其實是將近一年前的訊息了
但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看到相關的討論
就跟最近又在FB上看到的寶桑亭議題一樣都是有段時間了才又發酵
(不過我個人認為是因為賴聲川的關係才又被挖出來)
因為我又搜尋了一下接下來的發展
發現其實也已經是半年前的訊息了...

 
事情又過了半年
不知道演變的如何了?
想為地方謀發展是好事
但是如果要以破壞免費的優美景色
來讓人們欣賞要花個800-1200元新台幣才能看到的景色
有必要嗎?大概是拖褲子放屁吧...而且放這個屁要花這麼多億...
撇開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暗槓回扣私下交易之類的可能性
其實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在於人總認為自己可以克服一切
妄自尊大的認為人定勝天...人類可以扮演上帝...
(好吧...扮演冥冥中操縱一切的無形之手)
不是只有台灣人這樣
全世界的人都一樣(人性?)
前兩天不是有個超級病毒被研究出來嗎?

 
抱持著有沒有可能變種的心態來進行研究?
這下子真的變種了...然後呢?培育疫苗嗎?
可是在自然界中的突變會跟你們在研究室裡的突變一樣嗎?
那這疫苗就沒用啦!(攤手
倒不如說是在製造生化武器還比較實在
那可以請聯合國派部隊把這個研究室轟掉嗎?
最近有部電影叫全境擴散
但我還沒看過(找時間看一下好了)
不過在更久以前有部電影叫危機總動員
當年是大學上課時全班一起看
有沒有人看到睡著我就不知道了(應該是有)
當時我覺得很恐怖
疾病很恐怖
對人類的心態更覺得恐佈
最後雖然是正面的結局
但是萬一沒控制住呢?
大家就一起上演陰屍路了吧...

對環境失控的破壞
讓我覺得人類根本就是地球的寄生蟲
對~人會生產~但是生產的東西遠遠不及消耗掉的!
如果再這樣不知悔改的發展下去
我倒希望真有所謂的大清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