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綠豆嘉義人
這次幫東興社區畫東門附近歷史與美食景點的地圖
才發現其實我對這塊土地有多麼不熟悉
明明我從小住到六年級為止的外公家也在維新路上
離東門圓環也才500公尺吧  = =a
國中高中也常常在這區晃來晃去
陳哲老師的畫室也在和平路跟延平街的交叉口而已
結果這些景點我只知道.......3個!!!!!!!
最熟的當然是...東門圓環尿尿小童啦! XD
 
另外就是在我舅舅的律師事務所正下方的王記肉包
以及在嘉義民間故事流傳許久的忠義十九公廟
其它的我竟然都是第一次聽過(倒地)
諸羅城的祖先們看在我原籍嘉義縣鹿草鄉的份上
請原諒我這個不及格嘉義子弟吧
(可是我對鹿草更不熟!!真糟糕!!!)

順便補上一件以前研所時期的作品
小KEWEI背上的圖是嘉義(諸羅城)古地圖唷~
 
            林珂葳,春花秋月,壓克力顏料,80×65cm,2008 (點此看作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