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在澎湖當兵時一時手癢畫了頂安全帽戴到現在...
這個開頭代表的意義...也就是說我欠朋友安全帽也欠了近兩年了(茶
有鑑於欠債欠太久非常愧疚!!(有嗎?
所以這幾天想說趕快把這債清掉從此封了畫安全帽的筆
這兩頂就是朋友丟給我的安全帽一開始的樣子...白白淨淨的~
而我的任務就是徹底的玷汙它們!!??
 
首先先確定我要畫什麼...
因為朋友說他喜歡瑪莉歐
所以其中一頂就由KEWEI客串一下瑪莉歐
另外一頂基於私心我決定畫小白駕駛的KEWEI鐵金剛!!!
確定之後就拿支蠟筆構圖啦~
  
  
  
經過了幾天的努力
中間克服了Wii跟FB的種種誘惑
終於在今天用壓克力將兩頂安全帽畫完!!!
早上先完成的是基於私心先畫的KEWEI鐵金剛!!!!!
小白表示:汪嗚汪汪!!!(翻譯:指揮挺~組合~~!!!)
 
 
這時候心想...既然畫好了就來噴個亮光漆好了!
畢竟我自己那頂安全帽兩年來磨損的非常厲害...
請看下圖兩年來的變化對照
 
  
 
小恐龍整個屁股都不見了呢~(好痛!?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把亮光漆噴下去了.....

BUT!!人生最機車的就是這個BUT!!

我噴下去以後安全帽原本的白色底漆竟然開始"腐蝕落漆"啦!!!
最後我只好親手把這小白駕駛的KEWEI鐵金剛親手剝掉...最後變成這個樣子!!!!
 
真是個淒美的悲劇啊!!!!!
有了這個前車之鑑...
今天晚上我畫好瑪莉歐KEWEI之後我完全不想再去動它...
等明天美術社開了再去找看看有沒有甚麼壓克力保護漆來塗好了 = =
目前就這樣欣賞欣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