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在中師上社區重造課程時買的書"老鎮新生"拿出來重看了一次
因為這本書  因為在新港看過雲門表演  因為新港有spider這個好朋友
對新港一直都有很好的印象  雖然最近有被佐哥的悲慘遭遇影響到 XD
尤其對新港人這麼認同在地文化與社區發展的努力感到十分的佩服
我也曾想過對鹿草老家推動藝文類的活動
雖然大伯現在是村長  但是我覺得現實上還是不可行
因為鹿草小孩都外出了...今年鹿草國小才一個新生!! = =a
在一個沒有後繼者的土地上耕耘...太困難了...
那麼  我是不是能把我目前的畫室當做一個推廣藝文的據點呢?
譬如說類似像洪雅書房那樣邀請各界人士來做分享
只是我是集中火力在藝術上的推廣呢...?
上次偶然去高雄新濱碼頭聽冠彰他們分享西拉雅文化的田野記錄
其實是個很棒的經驗...
那是不是也能在我的畫室做這樣子的分享呢?
把周三晚上空出來當作固定的分享時間是不是個好想法呢?
老實說我滿迷惘的...
因為我很少去做一件我不確定的事...
一向是衡量自己的能力以後才去做有把握的事情...
然後做就要做到不愧於心的地步!!
十年前在陳哲老師的畫室學到最重要的東西
是老師那種對藝術推廣的熱情!
就某方面來說老師根本是在做慈善事業!
我想...我目前是缺少了那一份熱情!
什麼時候我才能拾起熱情義無反顧的去做呢?
好吧!
給自己一點壓力與行程的衝動吧!
十二月!
弄完we are back畫室聯展的作品
就來做無償的藝術推廣工作吧!
順便問看看we are back的學弟妹們有沒有興趣一起參予囉!!!!

藝術推廣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