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篇流水帳...雖然我不喜歡這種寫法...但這次例外...
因為昨天晚上是第一次在藝廊個展的開幕茶會!!
首先非常感謝來參加茶會看展的各位!!
 
 
 
其實這四天我都待在會場
也見到許多跟我之前生活圈子完全不同的藏家
某總經理 某董事長 某事務所負責人
光想就距離相差好遠呀...但是因為作品而有了接觸~
果然都是有底蘊的人物啊!!
熟識的朋友也來了不少
比較遠的是阿秀(台中)跟淵哲(新竹)
還有spider大師 小績 楸楸 呆老 以及最後一刻趕來的思尹 
對從未見過面的冰塊嫣紅來捧場也是感謝萬分啊!!
而家人則是不顧我的勸告
硬是從嘉義跑上來的外公 老爸 老媽 老妹
從桃園跑來的三叔 三嬸 堂哥堂姐+準堂姐夫
  
  
  
能讓近年總是不願出門的外公跑這一趟真是難得
但是這次應該也讓外公難忘了...
因為他們回家的時候就應驗了我的事前預測...坐不到車  = =a
眼看老爸老媽出國的飛機在即...只好勞煩準堂姐夫跟三叔接力送回嘉義  = =a
算是這次展覽花絮最大的插曲吧 XD
還有謝謝秋刀魚藝術中心的老闆廖姐 黃老師 廖爸爸 博文大哥 willson大哥
感謝你們幾天來的照顧!接下來這個月就拜託你們多賣幾張啦~~

這幾天在台北的收穫不少
等慢慢的沉澱後再訴說...
總之...這篇的重點就是感謝 感謝 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