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次看完變型金剛II以後我就決定不再在澎湖看電影
但是最近阿凡達的票房開得火熱+大家的推薦...忍不住還是跑去看了 =ˇ=
看完後雖覺得劇情真的有老套...
就是一路順順的看下來...沒啥高低起伏...
所有的陰謀程度甚至都比不上咱們的台灣霹靂火!!
但是畫面的華麗程度確只有精彩兩字!!
3D畫面的技術 果然了得!!

加上還算不錯的配樂
還算是可以抓住我的注意力~~

另外這真是少數外星人屠殺地球人還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一部電影

那為什麼以前都是地球人殺外星人呢??
因為以前的外星探險電影的外星人長的都太醜啦(醜人該死?) 

  

這次剛好相反的...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娜美人!!??長的也不是很好看...

  
咦!?很好看阿!!搞錯了啦!這是娜美女神啊!
  

重來一次...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這部電影的那美克星人!!??長的也不是很好看...

  
啊!!又搞錯啦!!這是比克大魔王父子檔啊!!

重來一次...
雖然一開始覺得這部電影的納美星人長的不是很好看...

  
嗯...不過其實後來看久了也習慣了啦...眼睛還挺美的~~~

反正跟地球人其實也長的滿像的嘛...!!??

 
嗯...
我的意思是都是兩個眼睛一個嘴巴嘛...別誤會阿~
總之...納美人們都有顆善良美麗的心!!
而相反的地球侵略者卻是雜碎的可以!!
 
而且還學港片亂搞無間道...

最後主角良心發現烙兄弟反過來打地球人... 邪惡的一方也就只能哭哭了

於是就這樣...
看完了一部專賣亮麗外表的電影...= =a

回想起這導演成名作"鐵達尼號"
果然有其唯美畫面的一貫作風阿!!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這片
因為...除非家裡有3D螢幕可以看...要不然還是乖乖花錢去享受一下吧~~

最後還是要再來惡搞一下...
電影裡納美人的神叫做伊娃~
當時主角問了一句...誰是伊娃?

我腦海裡卻浮現起這個人...
















伊娃柯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