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外島過聖誕節...真的不習慣啊
沒有了總在一起嬉鬧的老朋友...
也沒有了五光十色的夜生活...
到時候跨年時我應該會有同樣的感覺吧
幸好...我再一次的慶幸自己是替代役
至少還有一堆可愛的學生一起過聖誕~~
看他們過慶生會 唱卡拉ok 一起玩足壘球...
也比在台灣的百貨裡一個人逛著然後被閃到瞎來得好吧  哈哈...
  
上面四個是過程中太吵被叫去罰站跟顧蛋糕  XD 
 
這個是這次學生卡拉ok大賽一二三年級組冠軍~~
   
學生拿著我的相機玩自拍~難得我不用自己拍~就跑去後面扮猩猩  XD
玩了一整天  晚上管幹大人一起跑來玩wii(我們休假中!!不要說我們爽兵!!!)
順便拍了管幹大人玩劍道的英姿(?)
  


雖然這個假期我沒有作品出生有點抖...
不過...反正是放假嘛~~輕鬆一下~~
好想在這天收到卡片啊~上次收到卡片地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