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必須聲明三打數兩安打跟打擊區這篇一點關係都沒有
主要是因為這次名義上要全體參加的在職訓練...
聯絡處的龍哥非常貼心幫我們辦了一場...
澎湖盃替代役大亂鬥壘球大賽!!
三打數兩安打一得分
就是俺在比賽中的成績啦!!!
話說回來...為啥俺要強調是名義上要全體參加呢?
因為原本督導規定全體參加!!
即使我動之以情說已經排好假訂好機票了也沒得商量
沒想到等我乖乖的重新排好假換好機票...
某天休假日早上手機響起吵醒了正在發夢的俺...
學弟:"學長!學長!請問你有要參加這次的在職訓練嗎?"
俺:"有阿!我都換好機票了!不是說規定全體參加嗎?"
學弟:"阿~~沒有啦~~因為有些學長說沒辦法換機票說所以還是讓他們休假了..."
俺:"...最好是啦!有誰機票會比我難買啊?我都換得到了!算啦!我會去職訓啦!"
然後心裡開始...
把我裝笑ㄟ喔!?
現在是會鬧的有糖吃!
乖的人活該死好就對了?
一開始既然決定了就應該堅持到底啊!!不太公平吧?
這樣子以後還有誰願意乖乖配合規定的呀!
這幾天留在澎湖幫忙處理颱風善後
確有人趁這時候落跑...
這樣子心理怎麼可能會平衡?
對著出席的人罵沒到的人不應該!
有用嗎?沒來的就沒來...來的反而被罵!!這樣對嗎?
這就跟壞男人總是可以騙到一群女人
好男人總是檢剩下的一樣嘛!!
(扯遠了  =3=)

所以俺就把氣出在壘球上了!!
其實三打數應該要三支安打的
只是最後一支打太高
中外野手有充裕的時間往後退...
而這中外野手是有練過的(棒球隊隊長啊  ="=)!!!
俺只好被沒收最後一支安打了 嗚嗚~~
不過偶而揮揮棒敲一下球果然是出氣的好方法啊!!
回台灣再找小傅阿秋去大魯閣敲個爽吧! =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