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跟妹硬拉著我跟媽兩個懶鬼去新港看花
雖然拍照的這片花田不錯看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油菜花田說  =3=
那為什麼我放這張照片呢???
重點是這張照片我看起來有比較瘦!!!
另外我們還在這塊花田的各地發現小西瓜
順手帶走了兩顆...我們沒有摘唷!
只是剛好拿起來蒂就掉了!!
逛完花田我們又跑到新港香藝去聞香一下
在那外邊的池子我見到了這輩子看過最笨的魚  =3=

這群...就算手上沒拿飼料...
只要在池邊晃過牠們也會緊緊的跟著你...
除了笨以外可能還都是餓死鬼投胎的吧  = =a
繞過池子到展示大廳裡面以後
吸引我的不是製香的方法...
也不是解說員口中一根一百萬的沉香木
而是那一堆小小罐的香料跟香爐

從這些小東西引起了一些新作品的靈感
另外我也一個一個的把所有的香氣精油都聞了一遍
得到一個最大的心得就是...
千萬不要先聞了檸檬再去聞尤加利樹
有 夠 噁 心 ! !
一輩子沒聞過這麼噁心的味道!!
(我猜有看到的人下次去一定會這樣試一次  = =a)
花香精油的氣味是最重的
木香精油的氣味最淡...
所以我也搞不懂為什麼尤加利樹可以臭成這樣  = =|||
其他木香精油就真的耐聞...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白檀
不過我在售貨區遍尋不著...只好跑去問解說員
結果得到了一個令我心碎又難過的答案
小姐:"因為銷售情況不佳...所以上一披賣完後就沒再進貨了!!"
阿那是怎樣!?我剛好喜歡到別人不喜歡的香味嗎  = =a
我不相信~~~經我個人精闢的分析之後得出一個結論!!
因為我太與眾不同...太出眾!!
所以品味跟一般的凡夫俗子不同!!
其實我想大概是因為木香太淡放在大一點的房間根本就聞不到
難得我想買東西居然沒得花錢
所以不要再叫我摳鬼!
我真的是有錢沒地方花呀(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