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整場裡面個人最喜歡的一件作品
先在厚紙板上使用白膠與膠水製作基理再放到窯裡面燒
喜歡這深淺不一的咖啡色調
像是泛黃的照片又像充滿古樸意味的舊玩意
線條像是隨意流動  卻隱隱可以看出一些有趣的圖樣
擺放規矩卻有著殘破的紙張邊緣
更加深一段段記憶消逝的意味
當然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壓根忘記作者說了什麼  真是抱歉了呀 = =a
只是不知道這作品的保存問題要如何解決
因為被烤過的紙相當的脆弱
再加上展覽時有些白膠並未全乾
(有徵求過作者同意才去摸摸看的啦)
老實說我覺得要等2個月以後再來看這件作品會比較準
要不然等到要畢業時卻發現作品全部壞光光不是很慘嗎  = =a
另外還有一件我也覺得滿好玩的
有點像是小時候看的一部卡通人體大奇航裡面的紅血球
好可愛呀 哈哈~~

當然 這是局部啦~~整張的話  
其實會覺得有點擠  沒有什麼聚散的感覺
另外的一些展出作品就請大家自己去看不多加介紹了
因為我對它們沒有感覺!!
當然也許有人會跟我看法不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