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去喝老頭囍酒前和一些同學先上台北去看賢哥的畫展 
大家記得去北美館看賢哥的畫展唷!展期是 2008/5/3 - 2008/6/22 
當然在看完以後大家順便去吃一些好料的...真的只是順便啦!!! 
不過在集結過程中我發現了一件可怕的事 就是...
除了氣質美女惠澪以外(有圖有真相)...大家都發福了耶!! 

這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 欣慰 !! 
因為我終於不是唯一的胖子了(茶)
聚餐完坐著電車一路練瘋話的晃向竹北
然後跟發福軍團分隊長佐哥會合後就往餐廳出發啦~~
還真是感嘆呀...當年風流不羈的老頭...
終於跟小護士攜手邁向人生另一段旅程(終於被套牢了) 
他們將幸福的一起走下去...唯一不變的是... 
老頭依舊還是個老頭(茶)
其實那天老頭臉上掛著萬年傻笑
講話飛快又語無倫次
身體還不停的前後搖晃
我們都感覺的到他很緊張...但是是很開心的緊張...

還真有點羨慕呀~~哈哈~~ 
而托老頭的福...大學同學們也趁機開了同學會
我們那桌還在酒鬼小民帶領下輪流向阿東灌酒
因此我也莫名其妙的喝了5杯威士忌  = =a
生平第一次喝酒就獻給老頭的婚禮了
吃飽喝足跟老頭祝福完以後
一行人原本打算回去旅館旁打個保齡球
(一行人=我+佐哥+阿秋+怡禎+有男+思淳+老大+小傅)
沒想到被騙了...那間竟然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撞球店  = =a
只好回旅館玩撲克牌...不過後來我發現玩撲克牌更刺激
因為我們是採取最輸的要做伏地挺身的處罰玩法
最要命的是外場的人可以插賭誰最輸
猜中的要再加倍...
玩起來真的是心機重重...比起馬力歐賽車真是不惶多讓~~
經過幾番的廝殺...我當然也是中獎了幾次
嗯...做了幾下以後我就發誓回台南後會更努力減肥...
沒幾下就趴在地上喘了...真是糟糕  = =|||
打完牌2對情侶黨就回房間休息去了
而剩下的單身男子俱樂部則是打開洋基vs水手的球賽來看
老大說了一句話還真讓我感到時間飛逝...
我們多久沒一起看球賽了呀?
真的好久了呢...感謝老頭的婚禮呀...我們才能重新聚首....

隔天大家吃完早餐後就各自回家了...
不過這次行程最扯的點就在這裡
我跟秋印夫妻買票的時間差了兩個禮拜
但是...我跟他們的座位竟然是連號!!
所以我們還是在火車上一路聊 = =a
由此可知我們學伴鐵三角還真的是天注定的...
最後還要感謝一下阿秋的美女家教老師請我們喝星巴克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