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台北以後兩個禮拜沒回家
今天才看到毛毛蟲(現在算是蝴蝶了吧)寄來的卡片
日期都過了一個多月了  哈哈...
關於跟毛毛蟲的交情也不用談了
反正就是很久很久  
久到一個剛出生的小嬰兒都到了大學一年級
(我的媽呀...這好像真的很久耶......)
果然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呀  = =a

平常一天一天的過
都在注意幾天後要交什麼作業
什麼時候有展覽記得去看
論文跟作品要有進度好跟教授討論
之前當實習老師時更慘
每天只是在注意明天的備課內容
還要煩惱研究所考試跟作品
大概有工作都會這樣吧...
靜下心來一算
才驚覺時間流逝的速度快得嚇人呀  = =

像風 吹拂過身體 
帶動頭髮衣襬
轉眼沒有痕跡 
一去不再回來
流過的感覺似有似無
留下結果卻那麼的實在

最近總是跟自己說  明天再做
老實說也很清楚是自己騙自己
明日複明日 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 萬事成蹉跎

並不是很想寫什麼勵志的內容 打住
會創作那個年代的系列
一方面也是對時間的感觸
記憶是時間的累積呀...

實習過後都沒什麼在熬夜
一熬夜隔天就會很慘...
但最近又開始調成1.2點才睡覺
自從晚點睡之後
感觸又開始多了起來
果然愁人知夜長...

但總想有時間做個夢會更好
每天一闔眼...再睜開眼總天亮了...
只差沒日上三竿
說好聽是一夜好眠 
一覺到天亮
但總是...缺了點什麼...
時間的逼迫
好像讓我失去夜裡做夢的能力了...

改天找出這首歌來聽好了

時間的旅人

主唱 西田敏行  作詞 武田鐵矢 作曲 堀內孝雄 編曲 若草惠  發片 1989.3.1

在如茵的綠草地上 躺著
以手 當枕 稍微睡一會兒吧
為什麼一直要如此忙碌 在生活之中
在如此安靜的 晴空之下
流雲 低喃著
往日的故事 飄過天際

陽光普照的 一億年前
也和今天一樣 有著同樣的晴空

在即將沉入海裡的 夕陽底下
非常渴望 溫柔的過一會兒
我的心呀 平靜下來吧
在映著夕陽的 海邊
翻捲而來的浪花 帶來許多的往事
從遙遠的海面上
某些人 曾坐過的 一萬年前
也和你一樣 就在白色的沙灘上

下雨的 兩千年前
也有人渾身淋得濕透 就和我一樣
也有人渾身淋得濕透 就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