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端午的假期放了5天(其實明天沒課可以算6天~~)
回家休息準備養足體力面對最後一週的恐怖期末煎熬
不過  休息到了最後一天...也就是今天的端午節
終究還是被叫出去曬太陽了...
本來是很不想在這種毒辣的太陽下出門的  
無奈老爸跟老媽請不動外公
要我跟老妹去把不願出門的外公拉出去走走...
至於去哪走走...端午節嘛
當然要去東石的漁人碼頭看一下龍舟競賽
不過其實是我爸他們環保局每年都有在會場設攤
老爸照例都要過去看一下...
不過這漁人碼頭實在是沒什麼可以吸引我的
光是這大熱天  路邊坐椅卻沒有遮簷就不知道被我扣幾分了
我可以發誓  以後絕對不會蠢到把這裡當做約會地點...
一直很贊同外公當時說的一句話
"喔 天氣這麼熱 來這邊玩的一定都是笨蛋!!"
嗯 可是我們也在這邊呀  = =a
好啦 我們是被逼的   來這邊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不過今天在這邊因為有活動
放了一整排的大冰塊到是挺吸引我的
超級像支仔冰的...= =a

連我外公也去摸一下~~

而後來我趁著休息時間偷跑到龍舟上拍照
差點被海巡署人員追著跑  XD

然後是全家合照...

其實一家人出來玩感覺是不錯啦
但是下次可不可以選一個比較涼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