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操作星相儀
這機會大概不是人人有的吧....
即便是現在的實習伙伴們
大概也不會去學操作這個有趣的東西

經過20分鐘的惡補
星座的位置還難不倒我
但是摸黑換幻燈片...真是整慘了我...
至於星體運行軌道等等的操作
還要慢慢學才行
光是快速的看過一次 還是摸不著頭緒...

也許是李主任覺得...
我從小跟在他旁邊參加天文營
大概可以試看看這個玩意吧
不過老實說...從高中天文社之後
我就把天文的知識全都還給李主任了 = =a

所以 要再重頭學...
希望實習結束時
我能夠熟練的操作這東西
能夠吸收比以前更多的天文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wei18 的頭像
    kewei18

    kewei18

    kewe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